彩票平台那些比较靠谱
查看: 14927|回复: 13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分享] 四月新番:進撃の巨人超燃神曲紅蓮の弓矢 bass (tab)(付参考视频)不定期更新

[复制链接]

[分享] 四月新番:進撃の巨人超燃神曲紅蓮の弓矢 bass (tab)(付参考视频)不定期更新[复制链接]

zcw1996318 发表于 2013-4-14 16:44:48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回复:  137 浏览:  14927
本帖最后由 zcw1996318 于 2013-5-2 12:33 编辑

自从上次发了个吉他了的后就有不少同学说想要贝斯的了,当时本人也十分想要,现在终于来了,?#19981;?#23601;拿走吧

大家要是能配合视频练习的话,经验值会剧增哟 本贴子不定期更新版本,供大家下载  

版本一:

版本二: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钱 +5 存在感 +7 收起 理由
crazy_lock + 5 很给力!
藤谷健 + 5 + 2 GJ!

查看全部评分

分享至:
| 1 人收藏
2#
最初的声音 发表于 2013-4-14 17:38:36 只看该作者
好大好大的楼主……
3#
a739515154 发表于 2013-4-14 18:15:09 只看该作者
说实话这个新番震我一脸!!真?#27169;?#20182;那个巨人我看完了一晚上都睡不着!简?#26412;?#26159;人类本性的写照!!人吃人!这动漫?#20174;?#20102;好多社会问题啊!!顺便吐槽一下。。。。。。。(巨人都没有小JJ的吗!!
4#
ban41302 发表于 2013-4-14 20:21:06 只看该作者
GOOD JOB!!~
5#
sdxsdx 发表于 2013-4-14 20:45:07 只看该作者
GJ!谢谢分享
6#
诺亚の影 发表于 2013-4-14 23:00:19 只看该作者
巨人是好动漫啊·········  曲子也超好~
7#
converse999 发表于 2013-4-15 10:48:54 只看该作者
卧槽视频中这人弹得太带感了不行我也要来一发
谱子略坑爹
8#
zcw1996318
 楼主|
发表于 2013-4-15 11:30:01 只看该作者
converse999 发表于 2013-4-15 10:48
卧槽视频中这人弹得太带感了不行我也要来一发
谱子略坑爹

谱子怎么了?~昨天是GTP5的我今天换了个TG的
9#
ん雪落丶听风て 发表于 2013-4-15 16:18:55 只看该作者
支持一下!我也扒过的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10#
铃悦瞳乃 发表于 2013-4-15 16:34:03 只看该作者
好技术,可以不会bas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无图版|小黑屋|?#21482;?#29256;|站点统计|捐助本站|现代音声文化研究会 ( 浙ICP备16018932号-2 )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彩票平台那些比较靠谱 网上炒股 股票分析报告模板 股票分析报告ppt 股票融资余额和融资买入 股票涨跌谁控制 股票指数期货的特点 免费手机炒股软件 2012年3月上证指数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上证指数 买股票指数期货